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18-06-27 07:29: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郭彦洪主持

审查批准了市政府2017年市本级决算及全市总决算的报告等

6月26日,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高瑞华、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秘书长王宝兴和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唐山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唐山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唐山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决算及全市总决算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唐山市2017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会议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唐山市政府关于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关于依法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及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对以上两个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郭彦洪在会议结束时强调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唐山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履职尽责,更加有力有效有为地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在敢监督、真监督上下功夫,在深入监督、有效监督上下功夫,在依法监督、正确监督上下功夫,切实依法充分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能。要强化担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全年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唐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唐山副市长曹全民,唐山市监察委、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和唐山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特邀唐山市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