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三女河机场吞吐量实现“双过半”

2018-06-22 17: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三女河机场吞吐量实现“双过半”

河北新闻网讯 据了解,截至6月20日,唐山三女河机场全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0.24万人次,占年计划55%,货邮行吞吐量2474.5吨,占年计划70.7%,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目前,唐山机场共运营7条航线,通达12个城市,即唐山=上海、唐山=三明=广州、西安=唐山=哈尔滨、海口=唐山=沈阳、重庆=唐山=大连、呼和浩特=唐山=杭州、桂林=唐山=大连航线。

2018年以来,唐山三女河机场以“全力冲刺55万”为目标,不断完善航线网络,运输生产持续保持较快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3月底换季后,为确保换季航班调整到位,提高执飞航线性价比,暂停了长沙=唐山=大连、三亚=唐山=长春、海口=唐山=长春、厦门=唐山=哈尔滨、成都=唐山=哈尔滨等5条航线,新开通了桂林=唐山=大连和杭州=唐山=呼和浩特2条航线,确保机场客运健康稳步发展。同时,唐山三女河机场继续加强与旅行社、航空公司及通航城市相关部门的合作,采取多种形式吸引客源,力争年均客座率达到85%以上,确保全年任务完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