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消协“消费教育乡村行”走进消费者

2018-06-22 17: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围绕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针对农村消费市场存在的假冒伪劣,以及维权渠道不畅、老年消费欺诈、网络消费失信、老年出游消费陷阱等突出问题,6月21日,唐山市消费者协会联合玉田县消费者协会在唐山金玉农产品综合交易中心举行“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暨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三下乡活动,向消费者现场进行消费维权知识普及、警示,并现场接受消费者投诉。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消协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消费教育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专题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现场宣教活动,很多消费者现场向消协工作人员咨询消费维权问题。

据介绍,今年唐山市消费者协会将开展经常性教育活动。聚焦农村大卖场、商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农资生产经营户、侵权假冒案件高发地等,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对农村消费者消费知识普及的现场培训,以此向农村消费者普及法律法规及消费知识,提高其对假冒伪劣商品的辨认能力,掌握消费纠纷救济途径,引导科学理性消费。(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