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副省长张古江来唐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2018-06-22 07:16: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副省长张古江来唐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时要求

深入推进“双创双服”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6月20日至21日,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统一部署,副省长张古江来唐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唐山市长丁绣峰,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陪同调研。

张古江一行先后深入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唐山海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齿轮集团有限公司的车间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创新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古江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和抓手。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企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落实好“六个一”工作机制,建立包联企业问题台账,畅通企业信息反馈渠道,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增信心。要强化精准服务,从企业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审批、技术创新等服务,指导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力促企业做大做强。重点企业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立足自主研发,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培育壮大自主品牌,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基础、增活力。(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