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曹妃甸国家级石化产业调研

2018-06-20 07:29: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

就曹妃甸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项目进行调研

6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曹妃甸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调度会议。唐山市长丁绣峰,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梁振江,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会议。

袁桐利详细听取了基地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曹妃甸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是国家确定的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是含金量非常高的“金字招牌”,是实实在在的大项目、好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目前,基地项目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唐山市要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袁桐利强调,要建立健全省级层面统筹协调推进机制,相关省直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深入对接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工作;要继续深化、细化基地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对重点产业支撑项目前期工作进行全方位梳理,明确责任部门,倒排时间节点,常态调度,挂图作战,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各级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为重点石化项目快开快建快投产创造良好环境,确保曹妃甸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顺利高效推进。(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