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以升创新教育基地”10年已为社会培养390名工科拔尖创新人才

2018-06-19 15: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华北理工大学“以升创新教育基地”迎来第十个年头,该基地是学校对优秀本科生实施“精英培养”的教育平台。6月15日,华北理工大学举行“以升创新教育基地办学十年汇报展”。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记者了解到,十年来,华北理工大学“以升创新教育基地”已为社会培养了390名工科拔尖创新人才。

据了解,经过十年的探索与建设,华北理工大学“以升创新教育基地”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践行与弘扬茅以升先生工程教育理念,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探索了一条改革发展的道路,为地方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一定的示范。目前,“以升创新教育基地”已培养了六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生质量不断提高。

据介绍,下一步,“以升创新教育基地”在针对工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外,还将向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工科领域人才的教育和培养方面进行延伸和拓展,同时也将向经济、金融、会计等领域延伸。(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