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郭彦洪调研指导路北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2018-06-15 07:16: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彦洪深入路北区 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6月14日,按照唐山市级领导分包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相关工作安排,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深入路北区乔屯街道草场街社区,就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郭彦洪实地察看了社区环境和社区市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唐山市住建部门、路北区以及草场街社区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郭彦洪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是唐山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郭彦洪强调,路北区作为唐山市中心城区,要紧紧抓住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这一重要发展机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切实在全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精心部署,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参与改造提升工作;要精致规划,认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广泛听取民情民意,高标准、高质量搞好规划设计,打造精品样板,提升城市品位;要精密组织,建立专班、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改造提升工程全面有序推进、早日惠及百姓;要精细管理,注重强化改造提升的后续管理工作,积极研究探索新路径、新方法,力争在老旧小区规范管理上多出经验、提供样板。

唐山市住建局及路北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媛媛)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