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三轮摩托车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丰南交警在家中将嫌疑人抓获

2018-06-14 16: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一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将一名女子撞倒后逃逸,被撞女子不幸身亡。丰南交警事故民警连续奋战5昼夜,终于将嫌疑人在其家中抓获。

6月6日21时52分,丰南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汇通路晨龙家园东门口,一辆三轮摩托车撞行人后逃逸,行人伤势严重(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马上开始勘查走访。在现场,民警发现只有一滩血迹和几片蓝色碎片。当时天空还下着雨,有价值的线索不多。民警随即兵分三路,一路调取事发现场录像,一路沿着肇事车辆来车方向和逃逸方向进行追踪,另外一路调查走访周边群众,看是否能查询到有价值的线索。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这起案件在侦破过程中,存在诸多的难点。首先,案件发生在夜间,还下着小雨,因此路上的行人不多;其次,民警在调查时发现,该车没有牌照,并且肇事时车速很快;再有,该车的逃跑路程很远,这给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经过一夜对监控录像的查看,民警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三轮摩托车,从北方开过来,车速很快,撞倒行人后没有停车,直接逃逸。通过对该车沿途轨迹的查看,民警追踪到肇事车辆家大概的位置,但不能确定肇事车辆具体的地址。

接下来的时间里,民警又经多方调查走访,对监控录像反复的查看,终于找到肇事车辆从村里出来的画面。根据这条线索,民警又扩大追踪范围,找到该车绕路回家的录像,最终确定嫌疑人及嫌疑车辆。

民警立即赶到嫌疑人家中,当时嫌疑人正在家中,但对民警的讯问,嫌疑人始终不承认自己曾撞人,而嫌疑车辆前面的挡风板已经“丢失”。后经交警反复耐心地做工作,嫌疑人最终承认交通肇事后逃逸,并于肇事第二天,将挡风板拆掉烧毁。

通过进一步了解,肇事嫌疑人属无证驾驶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发生交通肇事后,应第一时间报警,抢救伤者,等候警方做进一步处理。切不可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否则等待你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