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荣进:加大督查力度 确保完成精准脱贫任务

2018-06-14 07:24: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荣进在听取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汇报时强调

持续加大督查工作力度 确保圆满完成精准脱贫目标任务

6月12日,唐山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唐山市委副书记、唐山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协调小组组长、唐山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丁荣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督查工作力度,确保唐山全市圆满完成精准脱贫目标任务,率先在全省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副市长、唐山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月仙出席会议,省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副组长孟建卫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唐山市重点工作大督查七个驻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督查组分别汇报了前段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情况。

丁荣进指出,各督查组前段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不同程度存在深入基层不够、督查力度不大等作风问题。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发挥督查职能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丁荣进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脱贫攻坚督查工作落实落细。要敢于担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干则已、干就干好,切实承担起市委、市政府的重托。要提高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标杆,坚持原则、真督实查,高效率、快节奏推进督查工作,保障督查实效。

张月仙对各督查组前段督查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督查情况,对唐山市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解决对策和措施。要求把精准认定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再次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做到全覆盖排查,确保将精准脱贫政策落地见效,加快推进多项产业扶贫工作。

左晓龙在讲话时指出,唐山市委、唐山市政府对大督查工作高度重视,各督查组工作开展成效明显。省市督查组要进一步加强协作沟通,提升工作合力,共同发挥大督查在促进省市重点工作落实中的职能作用。

唐山市大督查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市各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唐山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爽、张剑英、阚建业)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