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纪委监委防“四风”问题回潮查纠11项内容

2018-06-14 07:14: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严防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市纪委监委重点查纠11项内容

端午将至,唐山市纪委监委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突出问题,明确11项内容重点查纠,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这11项重点查纠内容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粽子等节日礼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用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出入私人会所等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到企业内部食堂、农家乐等违规就餐;违规购车、换车、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补助和实物等津贴补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

在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的同时,市纪委监委督导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真正管出习惯、化风成俗;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遵规守纪,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全市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记者孙愫)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