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慈善一日捐”十年 募集1783万余元

2018-06-13 16:59:5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市品牌慈善项目“慈善一日捐”温情开场。该活动已连续开展十年,募集善款全部用于“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项目。截至2017年,市、县两级慈善组织累计用于“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项目的社会捐款1783.95万元,共救助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6747名,使全市低保家庭大学新生全部得到了救助。

为了帮助优秀贫困大学新生走进大学的校门,今年,唐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再次联合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所获款项全部用于“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活动。真诚希望全市各级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努力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