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海岛相遇,注定是你” 200多名唐山单身青年海岛联谊

2018-06-12 17: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9日,“海岛相遇,注定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美丽的菩提岛成功举办,200多名来自唐山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医院、学校的青年单身男女在互动游戏和阳光海滩营造的轻松、浪漫氛围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缘分。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主办,唐山市青年联合会、唐山国际旅游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搭建交友平台,帮助唐山市单身青年“精准脱单”。

在开场的“3分钟约会”、“才艺展示”环节中,青年男女通过自我介绍和交流沟通加深了解,缓解初见面的尴尬,激情投身到接下来的“五毛一块”、“穿越呼啦圈”互动游戏中,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将心送给她”、“爱的打卡”环节,让青年男女多些自由相处的时间,以便能够通过互动,把握机会,成功牵手。

联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泼,温馨浪漫,环节设置形式多样,现场青年也纷纷表示,相比传统相亲,更喜欢这类联谊活动形式,轻松愉悦的环境,更容易拉近距离,也更加容易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帮助青年脱单,共青团一直在行动。随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唐山团市委将携手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共同打造“海岛相遇”这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品牌,为唐山市单身青年创造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与机会,拓宽他们的人际交流圈,帮助他们更快地找到人生的幸福。(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