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警用摩托车带路 唐山交警为危重患者赢取救治时间

2018-06-08 17: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7日上午11时30分,唐山交警八大队接群众求助:一辆拉载突发心脏病患者的车辆正在从韩城赶往工人医院的路上,当时已经到新军屯,希望交管部门给予协助。

接警后,副大队长张冰立即指令正在北新道站前路执行高考任务的四中队民警启动警用摩托车带路,沿途开辟绿色通道放行。

三分钟后,求助车辆到达北新道站前路路口。为了给患者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路口民警打开因高考正在实施管制的北新道站前路至光明路路段,已经启动摩托车等待的四中队协警张学进、陈鑫依打开警灯,带领求助车辆沿北新道、建设路、西山道一路不停,仅仅用时6分钟就赶到了工人医院,并帮助患者家属搬运患者、联系医护人员后才又回到工作岗位。

目前,患者正在救治之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安鑫)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