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来唐山市调研

2018-06-08 07:17: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来我市调研

6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率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唐山市就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陪同调研。

在大唐国际唐山北郊热电有限公司,孙瑞彬一行实地考察了北郊燃煤热电项目,听取有关介绍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采用高效超低排放技术,投产后供热面积1555万平方米,能提供稳定优质热源,还将替代供热区域内75台燃煤小锅炉。孙瑞彬指出,推进集中供热是减少污染的根本途径,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和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是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为重点,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

在遵化市的唐山裕龙冶金扎辊有限公司,孙瑞彬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听取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孙瑞彬强调,在环保力度加大的新形势下,企业要在抓好环保建设的同时抓好生产经营管理,确保市场效益。市区县、环保部门、企业三方要合理统筹、科学安排好企业的生产,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升效率,打造高质量的名优产品。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走好创新强企之路。要借鉴先进地区和先进企业的经验,在厂房设计、治理粉尘污染方面下功夫,促进企业经济增长与环境协调发展,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记者 孙愫)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