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高考期间唐山路南警方24小时为高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

2018-06-06 11: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6月6日从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获悉,为防止高考生因身份证丢失而影响考试,该分局在高考期间,全天24小时为高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

据介绍,高考期间,身份证丢失,补办临时身份证有以下解决方法:考生本人携带户口簿、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到就近派出所办理补办身份证手续,开具证明信到路南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办理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立等可取。

同时,路南公安分局民警为高考期间办理临时身份证的高考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在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全天24小时为高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确保考生能够快速拿到临时身份证,参加高考。

路南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和泰道21号。(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董洁)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