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大学生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上获7项特等奖和9项一等奖

2018-06-05 16: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5日,记者从唐山团市委获悉,在近期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上,唐山市青年大学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共获得7项特等奖和9项一等奖。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全国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创业大赛。作为全国比赛的“前奏”,今年河北省级比赛中,唐山团市委、市学联积极组织和指导各高校青年师生参赛,收到参赛作品近千件。经层层选拔,共有16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最终,唐山师范学院成绩最为优异,有7件作品获得省级特等奖,获得参加全国比赛资格,另有3件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总成绩在全省各参赛高校中排名第一。此外,来自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6件作品也获得了省级一等奖。(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