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面包车为躲查酒驾连闯三道卡 经查该司机醉驾行驶

2018-06-05 16:4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一面包车司机为躲避交警查酒驾,驾车连闯三道关卡,最终交警在一小区内发现该面包车踪迹,并将司机制服。

5月24日下午,唐山交警三大队民警在缸窑路与西窑道交叉口附近设卡,查处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14时10分许,一辆面包车沿缸窑路由北向南行驶。在行驶过程中,该车从机动车道突然拐到人行道上,民警立即上前,准备对该车进行检查。

当民警上前对司机进行询问时,该司机一直手执手机打电话,民警令其挂掉电话先接受检查,但就在此时,该司机脚踩油门,突然向前冲去。民警立即联系前方卡口,对该车进行拦截,但面包车司机无视前方卡口,连闯三道卡。设卡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对面包车进行追赶。

几分钟后,民警在一个老小区内发现面包车踪迹,并且司机还在车上。民警当即上前,将司机制服。据该司机称,他家中有人生病,心理很着急,才开车冲过交警的卡口。

经检测,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1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司机将被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