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唐山消防不允许超市“带病”经营

2018-06-05 16: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晏胜男)为切实加强对商场超市的消防安全监督,确保全市消防安全,扎实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唐山消防深入全市商场、超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消防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商场超市建筑是否经过消防审核、验收及消防安全检查;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的位置、数量是否符合要求;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等为重点。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能够贯彻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有针对性的开展防火检查、巡查措施比较到位,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发现个别单位疏散通道放置货物现象,消防执法人员依法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决不允许超市“带病”经营。 

通过检查工作的开展,切实消除了一批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督促了各单位对消防工作的落实,全力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