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南区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走进学校

2018-06-05 16: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叔叔好!”整齐的问候声响传开了丰南区大齐镇小学和幼儿园的教室,6月4日上午,国网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以最真挚的笑容回答说:“小朋友们好!”。这是今年丰南供电公司在“六一”期间组织开展的“安全用电讲堂”走进校园的活动之一,党员服务队向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引导孩子们才从小自觉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

“电是什么颜色的?”“家里哪些东西是用电的?”“怎样节约用电?”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每答对一题获赠一份礼物,现场掀起了小高潮。

“感谢你们为小朋友们带来生动、专业的安全用电知识到课堂,孩子们掌握一定的安全用电知识后,能安全用电了,能减少安全用电事故,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希望供电公司经常来我们校园开展此类活动。谢谢你们!” 活动结束后,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不住致谢。(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周宇翔)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