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市中医医院肿瘤科成功完成胆管癌肝动脉栓塞术

2018-06-04 15: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肿瘤科成功完成了胆管癌肝动脉栓塞术。此项新技术的开展,是在肿瘤科成功完成肾造瘘术、氩氦刀冷冻消融术、粒子植入术等非血管介入术后又有新的突破,标志着唐山市中医医院在非血管介入和血管介入水平都跻身国内先进行列。

这是该科整体搬迁到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后实施的第一例微创介入手术。在医院各科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由天津肿瘤医院介入科李主任、王清贤副主任、张丽敏护士长为患者实施了肝动脉栓塞术,手术过程非常顺利,术中患者无任何不适。术后在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患者腹胀,腹痛病情逐渐好转,无明显术后并发症,术后一周好转出院,患者和家属对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非常感谢,为患者和家属带来了希望。

截止目前,肿瘤科医务人员已成功完成了肾造瘘术、氩氦刀冷冻消融术、粒子植入术、肝动脉栓塞术等8例肿瘤患者的微创介入手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王静田 通讯员史爱华)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