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到开平区检查环保治理工作

2018-06-04 07:15: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上午,唐山市长丁绣峰到开平区检查环保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入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检查。

丁绣峰来到鼓楼庄采矿北侧采石场生态修复治理现场,实地察看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环保督察是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开展“回头看”是推动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督察整改问题清单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环境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放过任何细枝末节,确保措施到位、整改到位、早见成效。

丁绣峰还实地察看了城市二环路13标段鼓楼庄隧道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二环路工程对完善城市路网体系、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务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二环路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开平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