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燕京小区多处楼门“违建”被集中拆除

2018-06-01 10: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讯员刘俐莉摄

5月31日上午,唐山市友谊街道联合公安、综合执法、卫计局等多部门110余人,对燕京小区27栋楼的楼门“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全天共拆除违建31余处,涉及面积608余平方,清理乱堆乱放23车。

拆违现场,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协调解决拆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个别居民存在抵触情绪的问题,街道工作人员解释称:拆不是目的,关键是要给居民更多的幸福感,要把拆违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结合,促进老旧小区整体面貌的提升。

全区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开始以来,街道坚持每日下午5时召开会议,听取各社区汇报拆违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协调各科室解决。

街道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政策、一视同仁”的原则,对待所有违建都一把尺子量到底,无论是哪里的违建、谁的违建,都不搞特殊、不留情面,敢于动真碰硬,啃“硬骨头”,坚决做到零容忍、不手软。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对“存量”违建进行整治,力争拆出速度、拆出质量,兑现承诺,确保按时完成“拆违”这场硬仗。(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刘俐莉)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