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唐山丰南大队开展公众聚集场所大检查

2018-05-31 16:0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成)为切实做好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30日,唐山消防针对的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有无灭火疏散预案,消防控制室及微型消防站是否正常并做值班记录,员工是否经专业培训合格并持证上岗,是否定制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照规定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老化等方面。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检查结束后,消防监督检查人员为各单位的负责人及员工们针对如何组织人员进行疏散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培训。

检查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负责人及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一部分火灾隐患,为确保全市的火灾形势平稳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