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春蕾“六一”喜领奖助金

2018-05-30 16:0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30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童心向党·筑梦未来”—2018年唐山市‘六一’儿童节庆祝慰问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唐山市“十佳”春蕾女童、老区“春蕾之星”代表和唐山市第一幼儿园师生、家长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张月仙,向唐山市第一幼儿园赠送了节日礼物。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绍辉、路北区政府副区长丁玲分别为“十佳”春蕾女童、老区“春蕾之星”代表颁发证书,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奖助金。

记者了解到,“六一”期间,唐山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市妇联开展了系列庆祝慰问活动,重点针对困境儿童、建档立卡春蕾女童、老区儿童以及大病儿童,开展了助学慰问、救助等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筹集到的救助慰问款物价值超过20万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