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18-05-29 07:06: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丁绣峰主持并讲话

5月28日上午,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唐山市政府党组书记、唐山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唐山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丁绣峰强调,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新时代第一次全国生态环保大会,为我们做好新时期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是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市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特别是以督察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群众关切难点问题,严格落实责任,健全长效机制,抓紧抓实6个专项行动,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标本兼治,围绕建设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统筹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提速突破、运输方式“公转铁”等工作,严把项目准入关,以优质项目的新增量支撑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

丁绣峰强调,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旗帜鲜明开展好政治性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把讲政治落实到对党绝对忠诚上,落实到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上,落实到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重要指示要求上,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全面干净肃清周本顺、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坚定不移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每位党组成员要带头正风肃纪、转变作风,盯紧抓实“十项重点工作”,确保唐山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进中突破,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奋斗目标。(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