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 来唐调研

2018-05-28 06:57:2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 来唐调研

5月26日至27日,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唐山市,对包联企业和项目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清华,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安忠起,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唐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陪同调研。

刘凯一行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观看了企业展览,在华润赛诺菲有限公司和开元电器集团,深入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围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征求意见。刘凯要求生产企业,要立足自主研发,加大科技创新,推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产品,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完善和创新企业管理,努力做大做强做优,为唐山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凯还实地察看了京唐城际铁路项目现场,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企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安全稳定。

刘凯强调,安排包联企业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企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优化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根据企业实际解决生产、科研等方面困难,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唐期间,刘凯一行还察看了唐山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