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迁安市红十字会开展首届应急救护员培训活动

2018-05-25 16: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迁安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员首届培训班在迁安市中医医院开班,29名蓝天救援队的队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现场创伤救护技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现场心肺复苏抢救技术。培训老师以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向学员们强调了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在专业医护人员到达前,对伤员实施及时科学有效的初步救护,为医院救治赢得时间,有效减少伤残和死亡。在培训结束之前,为检验学员的学习水平,还组织了理论与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实操考试。通过考核,参加培训的29名学员获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李晓静)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