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市首家航空救援基地落户二院

2018-05-25 15:5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快构建唐山市立体化医疗急救网络,提高本市对突发医疗事件的响应时效,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汇通航”)作为国内唯一全国布机的航空救援公司在充分了解到唐山市第二医院的医资力量,勘探了净空条件、起降场地及空域限制后,于去年5月10日与医院签订了金汇直升机救援项目基地医院协议。目前唐山市第二医院成为唯一一家具备直升机救援资质的医院。

今年3月22日金汇通航选派专业的航空医疗培训人员对唐山市第二医院十名医护人员进行了航空救援理论培训。

5月20日,借助“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举办之际,金汇通航邀请唐山市第二医院医护人员上机培训并对马拉松赛事进行了巡航医疗保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孙昌俊、黄冬梅)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