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30名老区春蕾女童收到爱心助学金

2018-05-25 15: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给老区的建档立卡以及其他贫困儿童提供更多地关怀与帮助,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近日,唐山市妇联、丰润区妇联携手美康太平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在丰润区火石营镇中学会议室举办了美康春蕾爱心基金老区春蕾班“六一”捐助仪式。市、区妇联及火石营镇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火石营镇老区村的30名建档立卡及其他贫困女童,以及儿童家长、爱心人士代表近百人参加了现场捐助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满满,情意浓浓,这次美康太平医药公司共捐资3.92万元,用于资助丰润区区火石营镇的30名建档立卡及其他贫困儿童完成小学学业,其中,今年“六一”首批助学款1.2万元,每人400元。

“春蕾计划”是一项汇聚社会爱心,资助贫困女童继续学业的福利事业。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动员和汇聚社会力量,陆续开展春蕾助学活动,为贫困女童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通讯员刘锦秋)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