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来唐山市调研

2018-05-25 06:41:4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来我市调研

5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来唐山市就“提升制造业质量”进行专题调研。唐山副市长张月仙、梁振江,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李长春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车集团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现状、科技创新、未来规划等有关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24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梁振江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唐山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情况及下步打算。调研组围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展智能制造等内容与我市发改、工信、科技等部门和有关企业进行了交流。

卢晓光对唐山市制造业质量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制造业质量提升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定位准、站位高,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特别是在引导和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全省学习和借鉴;考察的几个企业在改革创新、绿色发展、质量提升等方面也都有很好的做法和规划,对加快推进全省制造业质量提升有着很强的引领示范作用。下一步,希望唐山对标先进,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使装备制造业发展再上新水平。(记者孙愫)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