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居民健康卡进社区活动开展 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2018-05-24 09:4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0日,中国银行唐山分行联合路北区委组织部在乔屯街道草场街社区成功举办居民健康卡进社区暨“戴着党徽做公益”主题活动,近3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参与单位,来自唐山分行个金部、渠道部、北新道支行、梧桐大道支行党支部的十余名党员在支部书记、委员的带领下,组成党员服务队,身着统一的工装、佩戴闪亮的党徽,为参与活动的群众开展了居民健康卡使用指导、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的义务讲解,同时解答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与金融产品、服务相关的问题。

在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公益服务,展现公益精神的同时,分行党员服务队还充分利用此次活动机遇,结合此次活动主题,选取了居民健康卡、健康唐山APP、手机银行等特色产品,适时开展了对现场群众的选介推广。(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高健)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