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迁安12位残疾人圆梦大自然 登上黄台山、轩辕阁

2018-05-23 09: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0日,在全国助残日里,迁安圆梦爱心公益联盟和希望之家牵手,共同发起了“圆梦之旅,走进大自然”的公益活动。迁安12位残疾人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出游迁安,完成心愿。

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在圆梦爱心公益联盟志愿者陪同下,登上迁安黄台山、轩辕阁,瞻仰烈士陵园集体献花,走进春瑞书院,在亚滦湾聚会,来到博物馆,体会迁安古老的魅力。在家瘫痪多年的残疾人放飞在魅力水城迁安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迁安残疾人李文杰通过“迁安希望之家微信群”发起,得到迁安爱心人士胡哲维和他的团队圆梦爱心公益联盟鼎力支持。“在家瘫痪多年的残疾人几年甚至十几年都没有出过家门,都不知道外边的世界,帮助他们完成走进大自然的心愿义不容辞。”活动总负责人胡哲维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个残疾人都由专门的司机负责到家接送,每一个靠轮椅出行的残疾人都由3名志愿者陪护,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队伍有64人。(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王静田)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