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开平交警查处一起涉嫌非法改装车辆并运载危化品案件

2018-05-22 16:3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7日,唐山市交警六大队民警在辖区马北路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时,查获一起涉嫌非法改装并运载危化品的违法案件。

当日下午4时左右,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辖区马北路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整治时,发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有违法嫌疑,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拦截检查。检查中,执勤民警发现司机申某神情紧张,凭着日常执法经验,执勤民警要求司机下车并打开车厢接受检查,结果令人大吃一惊:车厢内安装了一个封闭式液化气罐以及部分加气设备,罐内存满了液化气,车上没有任何安全防护设备及设施。

经检查,该车无任何危化品运输资质,车辆也未配备安全与消防设备,这车犹如一颗定时炸弹般行驶在路面上,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经现场取证后,大队民警依法将涉案车辆暂扣,并移交交通部门做进一步处理,及时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