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徐建培在唐山市调研学前教育和产业创新工作

2018-05-22 07:23: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徐建培在我市调研学前教育和产业创新工作

丁绣峰等陪同

5月21日,副省长徐建培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唐山市就学前教育和钢铁产业技术创新工作进行调研。唐山市长丁绣峰,唐山副市长曹全民、梁振江,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陪同。

徐建培实地考察了花苗幼儿园和市第一幼儿园,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观看学校户外活动和幼儿合唱教学,察看幼儿自制玩具、教具展示,手工制作,图书阅读,书画展示,以及拓智型益智教学和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徐建培指出,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幼有所育”的要求,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要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加强幼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学前教育普及水平,实现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要强化学前教育规范管理,科学设置幼儿课程,更加注重幼儿品质品格教育,培养幼儿形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促进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徐建培还赴首钢京唐公司,在指挥中心沙盘听取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观看成品展示,并实地考察了5500立方米高炉主控室、2200毫米热轧生产线和海水淡化项目。徐建培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坚持创新驱动,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延伸钢铁产业链条,提升生产工艺,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钢铁产业向中高端攀升。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先进企业的经验成果,以新技术、新工艺、新流程的广泛推广应用带动产业提档升级,逐步实现钢铁产业降低排放、循环利用的目标要求。

曹妃甸区、路北区和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记者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