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4000名跑者角逐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2018-05-21 15:55:51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上午8时,2018年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这是曹妃甸湿地连续第二年举办马拉松赛事,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丹麦、挪威等国的50多名选手会同全国各地近4000名跑者参加了本次赛事。

这次半程马拉松赛事期间,气温约为摄氏17度左右,是适合长跑的气候,因此选手们都有不错的发挥,最终,肯尼亚选手杰弗里获男子组第一名,成绩为1小时08分14秒。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半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是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大一学生焦安静,她以1小时19分35秒的成绩战胜了两名埃塞俄比亚运动员。焦安静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曹妃甸,在湿地附近奔跑,空气非常好,很舒心。”

本届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长度为3公里的大众健康跑、情侣跑以及亲子跑,着力打造故事型、回忆型、感恩型、人文型赛事。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