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全民阅读2018新华书香节开幕

2018-05-19 10:28: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唐山,5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主办的“唐山市全民阅读·2018新华书香节”巡展活动在万达广场一号门广场开幕。

据介绍,2018新华书香节以图书销售为主,并有丰富的文化活动相衬托。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真正体现惠民,内容包括万册图书1折起售;捐献班级图书角活动,学生们持宣传单到书香节现场购买任意一本图书可获得一枚读书勋章,集够20枚勋章的班级可免费获得价值100元的图书。同时,“金声书韵”朗读活动、新华读书会、书友沙龙、周末乐学汇等各大文化品牌活动也会在书香节期间在唐山书城相继开展,给读者带来一场空前的文化盛宴。

本届“唐山市全民阅读·2018新华书香节”巡展活动共分三个批次进行,第一批已于4月20日在开平、古冶、滦县、曹妃甸、迁西、迁安六家分公司拉开帷幕,第二批从5月4日开始相继在乐亭、滦南、丰南、玉田4家分公司展开,第三批活动正在唐山书城、遵化、丰润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8日。(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