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滦县手机上开了家“党建书屋”

2018-05-18 15:07:47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滦县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创新“互联网+党教”工作,在党员学习教育上构筑了以远教平台为主,电视、报纸和党建网为辅助,滦州党建微信公众号为补充的党员学习教育模式,拓展党员在线学习教育方式,搭建全县党员“指尖上的党建阵地”。日前,该县积极探索,开发制作了“滦县党建书屋”手机APP党员学习教育新平台。

“滦县党建书屋”涵盖党政期刊、图书、报纸、报刊等9个大板块,有800余种关于党史、党的建设方面的期刊,3000余册国史、党史等方面的图书,60余种中央、省、市机关报报纸,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跟着习总书记读好书、百余部新时代新声音、文学小说、人文社科等有声读本。同时,专门开通“党建在线”栏目,及时发布滦县党建工作信息内容,各板块信息内容时时更新,便于阅览。

“滦县党建书屋”手机APP学习平台的建立,开启党员干部“时时在学习,处处受教育”新模式,打破了时空限制,让广大党员不论是在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家庭户外都可以利用手机进行学习,实现党员教育的无缝隙、全覆盖。(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