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唐山开幕

2018-05-17 12:1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6日,2018年“金马钢铁杯”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1站)在唐山南湖开幕,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7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联赛为期4天,赛事从15日开始至18日结束。15日至16日在唐山南湖举行个人计时赛和城市绕圈赛,17日至18日在迁西县举行男、女公路大组赛。城市绕圈赛起终点设在南湖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展中心1号门广场北新岳道上,比赛路线为新岳道向西,沿学院南路,经龙泉寺、南湖大道、建设南路至新岳道终点,逆时针骑行,每圈约10千米,男子8圈,女子6圈。男女公路大组赛起终点在迁西县彩虹桥,途经三抚公路、郭沟村、洒河桥镇、彭庄子村、将军山风景区等,每圈60千米,男子3圈,女子2圈。

据介绍,今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将在全国四个城市举办,唐山是首站。近年来,唐山成功举办了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等一系列高水平自行车赛事,带动了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本次联赛的激情开赛又将为唐山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注入新的澎湃动力。 本次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迁西县人民政府、路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河北快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赛事。(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