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滦南交警打响大气污染环境治理攻坚战

2018-05-17 09:1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0日,唐山滦南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各警种与交通、环保等有关部门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环境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在辖区3个治超站、9个卡点,对过往近3000余辆大货车、尾气超标排放车、冒黑烟拖拉机、载货飘洒等进行严查严控严处。截止到10日上午11时,供查处污染环境车86辆,扣车19辆,教育当事人212名。

交警及各部门近100名分成3组在辖区同时开展治理行动,县公安局副局长常耐刚所带领小组在省道平青大线,将《滦南交警大气环境污染治理行动方案》发放给过往驾驶人及行人。同时不断向驾驶人讲解污染治理的重要性。

此次大气污染环境治理,滦南交警重点对大货车超载、超标排放尾气、冒黑烟拖拉机等依法重处,对车辆驾驶人、法人进行批评教育、劝返,杜绝超标排放、杜绝车辆将粉尘、泥土飘洒,造成环境污染。

滦南交警教导员崔俊满带队深入到辖区有关企业,对车辆进行检查,教育企业法人要支持配合交警污染治理攻坚工作,把污染源消灭在源头,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建民、桑思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