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高新大队举办第一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赛

2018-05-16 10: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消防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消防规范管理体制,提高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贯彻落实防火人人有责的思想,5月14日至15日高新大队“第一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为确保比武竞赛顺利进行高新大队多次召开会议,周密部署、科学研制,认真筹划,确保了工作方案、裁判细则、日程安排、奖惩措施等内容,对评判细则、日程安排、奖惩措施等内容,对评判细则对所有裁判进行了培训,保证了比武竞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此项活动共有70支队伍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开展了初站出水控火操和初站灭火器控火操两项科目比赛。每个单位四名队员,形成两组,战斗员在起点线处按照原地着装程序完成着装,快速到达空气呼吸器佩戴区,佩戴好空气呼吸器并供气,然后快速到达灭火器放置区。各单位参赛人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比作风、赛水平:各裁判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密组织、严明纪律,坚持标准,秉公裁决,确保了整个比武竞赛过程高质高效、安全有序。

通过此次比武活动,一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参与消防的积极性,二在炎热的天气中,无论年龄几何,都按照每一个步骤细心参与。进一步检验了各单位成果,让企业人员正确认识到了自身体能素质存在的不足,真正做到了全员大练兵,层层大比武,人人有提高,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激励的目的。高新大队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训练成果,加大训练强度,补齐自身短板。通过此次比武活动,还体现到防火演习速度还需进一步提高。人员整装配备还需完善。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