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将重新规划鹭港小区道路 扩展停车空间

2018-05-16 09:5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5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重点对鹭港小区道路交叉口、消防通道等部位违停车辆展开集中整治。据悉,交警部门将重新对鹭港小区道路进行规划,最大限度提升小区内停车空间。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鹭港小区4号路与5号路交叉口,看到路口中心不仅停放着多辆车辆,更有多个早餐摊点正在营业。通行于此的车辆均需要小心避让,行车并不通畅。执勤民警现场对停放在此处的两辆白色奥迪轿车依法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见到民警对路口中心车辆进行治理,多位路过此处的居民交口称赞。随后,民警又对5号路与6号路交叉口以及消防通道进行了治理,一辆罩着车衣的车辆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民警联系拖车,将此车拖离现场。

交警二大队教导员李广仁介绍,近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光明路与翔云道交叉口西南角的鹭港小区内车辆停放混乱,消防通道门前及小区内多个十字路口均被车辆停放占用,严重影响消防车及救护车通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交警调研得知,该小区共有居民万余户,由于小区建设较早,配套车位不到4000个,难以满足当下居民的停车需求。于是小区内道路两侧,甚至路口中央、消防通道,成了居民的停车场。

据悉,交警部门将着手规划,对鹭港小区内道路设施及交通标志标线进行完善整改,对禁止停车部位施划禁停标线、网状线,并加装电子警察,依法对违停车辆予以处罚。同时,合理规划道路空间,施划停车泊位,最大限度为居民规划停车空间。(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