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2万多件爱心衣物送给新疆喀什孩子

2018-05-15 09:3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7时,近百名志愿者经过2个小时的义务劳动,将12吨爱心衣物全部装上了3辆运输车,随后运到唐山火车站统一发往新疆喀什贫困地区。

5月10日,由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发起的、助力“善行唐山”南堡开发区、冀东分局2018情暖中国关爱贫困地区中小学生捐助物资发送活动,通过共青团中央“志愿汇”平台审批,开始招募志愿者。两天时间,冀东分局广大志愿者积极报名、南堡开发区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参与,促成了爱心衣物的顺利发送。

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共募集6—12岁儿童衣物20116件,另外还有文具和护手霜等用品。对于这些捐助物资,冀东分局爱心志愿服务站组织了南堡开发区和冀东分局志愿者,持续多日精心整理,分装打包89个大包,重量达12余吨。而这些衣物,将给新疆喀什的孩子们送去无比的温暖。

12日上午9时,物资发送仪式正式开启。河北省传统文化协会唐山分会会长、“善行唐山”负责人徐一笑在仪式上说:感谢冀东分局爱心志愿服务站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此次关爱贫困地区中小学生物资捐助活动的支持,这说明人人心存爱的种子。希望双方以后有更多合作机会,用我们的力量给新疆的孩子带去更多温暖。

南堡经济开发区教育系统也参与了此次捐助活动,大家也都认为,这样的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和孩子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希望孩子们的努力付出能给新疆喀什那些需要这些物资的孩子们带去关爱和温暖。

仪式上,相关领导为运费出资方——盛唐集团及“唐山悦城志愿服务队”授锦旗,对他们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为南堡经济开发区希望路街道办和冀东分局爱心志愿服务站授锦旗,对他们的真诚合作表示感谢。此外,捐助爱心物资的13个单位和团体也接受了大家的感谢和敬意。(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郝立茹)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