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05-15 09:21: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 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14日上午,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唐山市纪委监委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建议,研究部署唐山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山市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重大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对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为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要从市委常委会做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坚定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市四大班子做起,层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要组织召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认真剖析我市近年来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件,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对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要认真汲取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扎实开展肃清周本顺、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回头看”工作,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恶劣影响。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