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祝贺!唐山市代表队获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北部赛区冠军

2018-05-14 15: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升全社会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增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防震减灾科学素养,由中国地震局主办的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北部赛区决赛)在北京举行。

此次大赛的主题是“防震减灾 知识先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内蒙古6个省市(自治区)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5月12日上午,唐山市玉田县第三中学代表队代表河北省参加了初中组决赛并获得冠军。

赛场上,唐山市小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冷静,答题有条不紊,医疗救护技术娴熟,充分展示了河北省青少年良好的防震减灾知识储备和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多次赢得评委的肯定和现场观众的掌声。经过“争分夺秒”、“狭路相逢”、“慧眼辨真假”、“过目不忘”、“填字攻略”、“我是抢险小能手”、“最强大脑”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河北省代表队脱颖而出,勇摘桂冠,获得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北部赛区决赛初中组一等奖。

7月27日,他们将代表全国北部赛区参加在唐山市举办的全国防震减灾知识竞赛总决赛。(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冉芃)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