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妇联启动“女性安康工程”为建档立卡贫困妇女提供健康保障

2018-05-14 11: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1日,唐山市妇联召开巾帼脱贫攻坚行动推进会议,联合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同步启动“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安康工程”,动员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和社会各界妇女干部群众,合力推进巾帼脱贫攻坚行动,为如期完成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半边天”力量。

会上,唐山市妇联对全市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部署,向全市各界妇女发出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从现在起,在全市妇联系统深入开展“巾帼脱贫攻坚宣传进村入户、结对包联、家居清洁互助、产业就业互助、健康关爱、春蕾助学”六项行动,直至唐山在全省率先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因户因人制宜落实关爱扶助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儿童的实际举措,合力助推唐山精准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唐山市妇联与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向唐山市16-70周岁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赠送了保额为3000万元的健康保险;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唐山市晓伍美容美发美体有限公司、唐山市路南区本源至尊幼儿园等爱心单位、女企业家会员和职工群众捐资10万元,为建档立卡贫困女童提供学业救助。(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