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路南“最美残疾人”“最美助残人”获表彰

2018-05-14 11:1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1日,唐山市路南区“最美残疾人和最美助残人”颁奖典礼暨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区培智学校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王立等10名“最美残疾人”,李兰青等10名“最美助残人”。

路南区委副书记侯树立说,受表彰的先进代表,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他们是扶残助残的典范,是身残志坚的楷模。

近年来,路南区残联以“十项助残工程”为核心,努力解决残疾人在教育、就业、康复、救助等方面的各项问题,使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指数不断得到提升,尤其是残疾人体育运动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路南区向国家、省、市输送了大量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先后获得国际、国家及省市各种奖项。

此次残疾人运动会,专门为残疾人朋友“量身定做”了障碍运球、定点投篮、托球行走、飞镖、跳绳等7个项目,充分体现了“平等、参与、共享,寓教于乐、康复健体”的和谐氛围,向社会展现了路南残疾人的精神风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刘勇、陈春慧)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