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环保指挥中心开通微信举报平台 图片、视频都可以

2018-05-14 11: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生态唐山、实现绿色发展的决策部署,唐山开展了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整治、矿山违法开采治理、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机动车污染整治、“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环保驻企检查督导6个专项行动,全力推进环境质量改善。为积极推进公众参与环境污染防治,加强对各类环境污染源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市环保指挥中心开通的微信举报平台已于5月10日上线运行。

市民可通过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上搜索“唐山市环保指挥中心举报平台”进行关注。

该微信平台主要接收公众对唐山环境污染问题的举报线索,主要包括企业违法排污、车辆污染、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污染、矿山违法开采、“散乱污”企业、水体污染等问题。

如您有环保违法线索,可在该微信对话框直接以对话的形式发送图片、视频及文字说明,列清举报对象、污染情况及具体位置,以便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处理。举报时显示的微信号等信息,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进行保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齐欣 通讯员李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