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召开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18-05-13 10:48: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民营企业家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统一战线服务“双创双服”和高质量发展“十大举措”的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县(区)统战部长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企业家围绕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就践行“共建生态唐山、共享美丽家园”共同发出了环保倡议。

陈学民指出,当前,唐山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以高质量发展引领唐山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诚信守法,勇于开展“二次创业”,全力推动企业跨越发展。要始终把高质量发展理念作为企业追求的奋斗目标,苦练内功负重前行,以企业发展的高质量推进产品服务的高质量。

陈学民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精准帮扶,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协调员、推销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前,陈学民赴金匙实业有限公司、唐山互联网媒体中心、唐山金融中心等地就加强新时代统战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调研。(记者孙愫 通讯员王占江、石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