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唐山消防持续对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05-11 16: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力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市在建工地消防安管理全秩序,减少和预防各类火灾的发生,近日,唐山消防对全市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监督检查中,消防检查人员主要针对在建工地临时住房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火栓、灭火器设置和配备是否符合要求;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以及工人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工地负责人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管理,严格落实单位内部的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强化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加强重点岗位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当即要求负责人迅速进行整改,对于一时不能整改的,依法下达了法律文书,要求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完毕,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巩固了全市火灾形势稳定,提高了在建工地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市消防安全形式长期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郭世东)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