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交警部门集中开展路面交通整治工作

2018-05-10 10:09: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5月4日起,唐山市交警五大队开展路面交通整治工作,全覆盖、零容忍、常态化整治辖区道路交通乱象,改善道路交通秩序,治理交通违法多发以及交通拥堵、出行难和停车难等“城市病”。

此次整治重点针对行人与非机动车、第三类机动车、车辆乱停乱放、大货车违法等行为进行治理,到目前为止,市交警五大队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8起,效果显著。

对此,市交警五大队提醒,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是由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共同努力而营造的,希望我们广大交通参与者能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同时,交警五大队还会加大整治力度,对情况属实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